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全体会议

琼中召开省派第四批驻村第一书记和 第二批乡村振兴工作队员集中报到会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1-05-28 11:39 责任编辑:陈欢欢 林嘉庆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5月25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省派第四批驻村第一书记和第二批乡村振兴工作队员集中报到会在琼中宾馆迎宾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陈明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适逢建党百年,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之年。

就做好驻村干部报到和轮换交接工作,陈明强调,一是有序推进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轮换交接工作。新上任的驻村干部要积极调适心态,尽快进入角色,要传好“接力棒”,落实交接工作,要加强学习调研,提升实践能力;二是真抓实干出业绩,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突出政治引导,把准目标要求,突出职责定位,发挥自身优势,突出跟踪问效,规范工作纪律;三是全力做好驻村干部后勤保障服务。着重解决好驻村工作经费问题,着重解决好驻村干部人身安全问题,着重解决驻村干部生活保障,着重加大激励保障措施,着重解决驻村干部能力素质提升问题。

据了解,2015年以来,在中央、省级各定点帮扶单位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琼中共累计选派了507名干部到基层一线,有效履行“双争四帮”“十抓十好”职责任务,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省派出单位带队领导、省派驻琼中县第四批驻村第一书记和第二批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县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工作人员、乡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陈欢欢 林嘉庆)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