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

琼中召开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21次会议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11-13 15:19 责任编辑:林学健 林嘉庆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111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2020年第21次会议,传达脱贫攻坚有关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栗太强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咬定目标、攻坚克难,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杜绝侥幸心理,严格落实驻村工作要求,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面脱贫任务;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迎接2020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重点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采取有效措施,限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栗太强强调,各脱贫攻坚大队、中队要逐项对照乡镇级脱贫攻坚大比武反馈问题清单,完善整改台账,逐项核查是否整改到位,尤其是对“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务工就业、防止返贫监测等方面的问题必须全部清零;要重点对住旧户的一般户、纳入边缘和脱贫监测的农户进行“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及收入情况的全面摸底整改,重点关注已脱贫户的脱贫稳定性和可持续性,绝不允许在第三方评估过程中有漏评、错退问题发生。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方案,解读海南省2020年市县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第三方评估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

各乡镇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副大队长、县委脱贫攻坚督察组组长和副组长,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扶贫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林学健 林嘉庆)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