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

琼中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冲刺推进会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11-13 15:59 责任编辑:尹婉妮 林嘉庆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15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县四套班子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冲刺推进会,查漏补缺,研究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副县长吴奇功出席会议。

栗太强指出,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既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一项刻不容缓的政治任务。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严格对标中央和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厕所革命”三年行动的明确指标和任务要求,把工作重点聚焦到三年行动中有硬指标、硬任务的工作上来。

栗太强强调,要对标全年目标任务,聚焦到通报中的问题差距、短板弱项上来,做到补齐短板和巩固提升两手抓,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将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污水治理和村庄清洁作为主攻方向,强化各项举措,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

会上,李国清通报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尚未完成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吴奇功传达省委农办《关于20209月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及国庆期间暗访情况的通报》;县住建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针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尹婉妮 林嘉庆)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