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

琼中召开2020年党管武装述职暨宣布基层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大会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11-20 09:15 责任编辑:陈欢欢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116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0年党管武装述职暨宣布基层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今年党管武装工作,全面部署了明年武装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徐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张平仲,副县长余岳珠,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黄俊东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加强全县党管武装工作,徐斌强调,2021年是落实军队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武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在抓民兵调整改革落实上下功夫,在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上下功夫,在抓基层打基础上下功夫,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工作的各项重点任务;加强领导,凝聚合力,确保党管武装工作落到实处,强化督查考核,健全服务保障。

张平仲作全县年度党管武装工作报告时指出,我县武装工作思想政治引领坚强有力,遂行任务能力不断提升,全年组织各类专项集训共计30400余人次,国防动员建设稳步推进,今年我县共征集新兵46人,其中大学生士兵39人,比例达85%。下一步将更加注重政治引领、更加聚焦练兵备战、更加做实主责主业、更加厚植基础底蕴,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回报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厚爱。

会上,县人武部宣布了基层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黎母山镇、吊罗山乡、红毛镇、县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分别就今年党管武装工作作了述职报告。(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