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

琼中召开会议听取和研究康养项目规划方案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1-03-25 17:51 责任编辑:陈泽汝 王小霏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3月17日,华宇集团琼中康养项目座谈会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研究员张智勇,北京肿瘤医院主任张力健等参加座谈,为华宇集团琼中康养项目策划建言献策。

县委书记徐斌,副县长余岳珠,县政协副主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王芳敏,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东区域总部董事长徐良平,华宇集团总裁赵华山等出席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华宇琼中黎苗康养风情小镇相关项目基础分析、项目定位、规划布局、分区规划等策划及概念性规划做了详细汇报,深入分析了市场,明确市场定位,认真研究目标客户,针对游客的不同需求,引导游客从海边走向山里来休闲度假,盘活琼中生态旅游资源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根据规划方案,徐斌指出,要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依托黎苗民族文化、南药基地以及飞水岭瀑布三大核心资源,构造琼中独有的康养胜地;多听取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细化设计规划方案,确保设计方案更加合理、更符合项目建设的需要,使得项目建成后能吸引更多游客,推动琼中旅游产业的发展。

徐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上下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积极对接规划设计单位,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确保琼中康养项目有序推进。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