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

国家呼吸医学中心调研组到琼中洽谈交流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1-04-30 11:29 责任编辑:尹婉妮 邢伟峰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国家呼吸医学中心调研组到琼中洽谈交流。尹婉妮摄

本报讯 427日,国家呼吸医学中心调研组到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恰谈琼中康养项目建设等相关事宜。双方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座谈,县委书记徐斌,副县长吴奇功出席座谈会。

徐斌介绍了琼中的自然资源和区位优势,并借由此次调研机会,真挚的邀请国家呼吸医学中心调研组能够依托琼中丰富的自然资源,构造琼中独有的康养胜地;进一步深化、细化设计规划方案,确保设计方案更加合理、更符合项目建设的需要,不断实化旅游康养产业模式,助推康养度假小镇的建设。

国家呼吸医学中心主任助理、中心办公室主任安峥充分肯定了琼中的自然资源和区位优势,他表示,琼中地理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是一块难得的康养胜地。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双方能够合作建设“呼吸健康城镇”,探索气候医学及康养旅游新业态,提升琼中医疗卫生和人才培养水平,并支持琼中卫生健康人才培养。同时,让琼中的土地资源得以充分有效利用,把旅游、休假、康养等有机结合起来,既保护青山绿水,又促进康养产业发展。(尹婉妮 邢伟峰)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