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微信
X
索 引 号: /2021-00006 分  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机关: 琼中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2月01日 10:53
名  称: 琼中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  号: 主 题 词:  ;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班子成员;组织部;初心;管理局党委;党委班子;会议议程;领导干部

琼中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琼中组通字〔2020〕215号)文件精神,2021年1月27日,琼中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斌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黄启君同志应邀出席指导,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会议议程共六项,一是通报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二是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三是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2020年度对照检查剖析;四是班子成员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五是县委指导组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六是党委书记进行总结讲话。

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会前开展深入学习打好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意见会诊存在问题,同志间谈心谈话增进共识。会上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对照初心使命剖析根源,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会后坚持立行立改,新老问题一起改,要改出成效、改出团结。

县委组织部黄启君同志代表指导组进行了点评,一是把握主题明确;二是会前安排紧密;三是检视剖析深刻。黄启君同志还就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学习,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做好会后相关材料的收集和上报,确保拂尘去污彻底,确保整改成效明显,确保工作促进到位。

最后党委书记杨斌同志进行了表态和总结,要求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契机,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行,把应急管理工作办成党和人民放心的事业;二是各位班子成员均要实事求是地列出问题整改清单,整改到位,廉洁做人、明白做事;三是一定要以党员的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领悟力和执行力;四是作风上要敢担当、善作善成,保证履职尽责不打折扣;五是严以律己、严以修身、率先垂范,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


相关文档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