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  交通运输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微信
X
索 引 号: 008265812/2021-00041 分  类: 交通、工业
发文机关: 琼中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25日 19:34
名  称: 2020年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决算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附件1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本级2020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二、收入决算公开表

三、支出决算公开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公开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公开表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公开表

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公开表

第三部分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二、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十三、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部门概况



  1.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交通运输和交通战备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章。

(二)负责组织编制全县交通运输体系规划和国防交通战备公路发展规划、计划等工作;负责制订现代物流发展规划,及规划实施过程中的协调服务;负责编制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的规划和计划。

(三)负责全县交通运输经济运行情况的综合分析,监督和预测全县交通行业生产、经营和主要经济技术指标以及统计、汇总、分析上报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协调解决交通运输生产经营中的重大问题,维护交通运输生产的正常秩序,优化行业结构,促进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指导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四)负责法律法规赋予的行政审批和行政许可;指导、监督道路运政执法、公路路政执法和水路运政执法工作。

(五)负责道路客货运输场站、公交出租车辆停车场、公交客运候车站点、站亭的规划建设;负责公交、出租车客运停车场(站)长途客运停车场(站)物流货运停车场(站)等专业停车场的审批和管理。

(六)负责县公共交通、巡游出租车、网络预约出租车和危险品运输的管理;指导、监督道路运输、水路运输、机动车维修经营、机动车辆技术检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等工作。

(七)指导全县交通运输和行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组织协调做好国家重点物资、客货运输工作;指导、监督全县交通运输和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八)负责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审查和审批工作,指导、监管全县农村公路及其设施的建设、养护和管理工作。

(九)负责贯彻执行国家和省交通战备工作方针、原则和省交战办下达的指示;负责国防动员委员会和省交战办赋予的其他工作。

(十)负责已批准的国防交通战备公路项目的建设、管理、交竣工验收等工作。

(十一)负责组织有关部门编制平时与战时交通运输保障力量队伍以及布置收集整理立卷战备资料工作;负责编制交通保障计划和平时与战时保障方案,并组织有关部门落实保障任务。

(十二)负责所检查和监督下属企事业单位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法规、规章;指导行业部门做好发展规划和业务等工作。

(十三)承办上级交通部门以及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机构设置

纳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

(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本级

(二)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下属单位)

(三) 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地方公路养护中心(下属单位)







第二部分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二、收入决算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三、支出决算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见正文附件)。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公开表

(见正文附件)。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见正文附件)。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见正文附件)。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公开表(见正文附件)。



第三部分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支总计16,135.32万元,与2019年度相比,收入、支出总计38078.74万元、减少21943.42万元,下降57.63%。主要原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减少。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0.00万元,年初结转结余621.85万元,主要是基本支出结转及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较2019年度决算数7778.75万元减少7156.90万元,下降92.01%,主要原因是基本支出结转及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减少。年末结转结余69.67万元,主要是基本支出结转及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减少,较2019年度决算数3975.232万元减少3905.56万元,下降98.25%,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基本支出结转及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减少

  2020年度相关决算数据,可取自附件财决公开01表;2019年度相关决算数据可取自2019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财决01表《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5,513.4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5267.85万元,占98.4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244.42万元,占1.58%上级补助收入0.00万元,事业收入0.00万元,经营收入0.0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0.00万元,其他收入1.20万元,占0.008%

  (上述各项收入数字可取自财决公开02表)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16,065.6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12.24万元,占1.32%;项目支出15,853.40万元,占98.679%;上缴上级支出0.00万元,占0%;经营支出0.0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00万元,占0%

(上述各项支出数字可取自财决公开03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计16,064.31万元。与2019年度相比,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计38008.79万元减少16064.31万元,下降57.73%。主要原因:一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减少;二是年初财政拨款和结余减少

财政拨款年初结转结余552.04万元,主要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及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的减少,较2019年度决算数7708.89减少7156.85万元,下降92.84%,主要原因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及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的减少

财政拨款年末结转结余0.00万元,主要是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2019年度年末决算数3905.42,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

2020年度决算相关数据取自财决公开04表。2019年度决算相关数据可取自2019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财决01-1表《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5,819.89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8.05%。与2019年度34103.37万元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18283.48万元,增下降53.61%,主要原因是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卫生健康支出城乡社区支出、农林水支出、交通运输支出减少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5,819.89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0.33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29.98万元,占0.19%卫生健康支出(类)支出26.99万元,占0.17%农林水支出(类)支出8191.55万元,占51.78%交通运输支出(类)支出7549.14万元,占47.72%住房保障支出(类)支出10.82万元,占0.07%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支出11.08万元,占0.07%

(根据各部门(单位)实际支出涉及的支出功能分类类级科目填列)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1307.00万元,支出决算为15,819.8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39.91%。其中:

  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款)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33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支出功能经济分类变动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

年初预算为14.90万元,支出决算为15.8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6.64%。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基本支出增加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12.05万元,支出决算为12.2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1.41%。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决算和预算基本持平。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其他优抚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1.92万元,支出决算为1.8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7.4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预算与决算基本持平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其他优抚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1.92万元,支出决算为1.8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7.4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预算与决算基本持平



6.卫生健康支出(类)公共卫生(款)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4.14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支出功能经济分类变动.

7.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

年初预算为6.4万元,支出决算为6.4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1.41%。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预算与决算基本持平

8.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

年初预算为19.77万元,支出决算为16.36万元,决算数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人员变动

9.农林水支出(类)农业农村(款)病虫害控制(项)。

年初预算为0元,支出决算为2.90万元,决算数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支出功能经济分类变动.

10.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农村道路建设(项)。

年初预算为10000万元,支出决算为8188.6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1.89%。决算数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



11.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行政运行(项)。

年初预算为141.03万元,支出决算为144.8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2.72%。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预算与决算基本持平

12.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年初预算为60.50万元,支出决算为60.0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9.19%。决算数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预算与决算基本持平

13.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公路建设(项)。

年初预算为30万元,支出决算为5622.1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8740%。决算数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支出功能经济分类变动。

14.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23.14万元,支出决算为335.2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448.92%。决算数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支出功能经济分类变动。



15.交通运输支出(类)成品油价格改革对交通运输的补贴(款)对城市公交的补贴(项)。

年初预算为417.60万元,支出决算为481.4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5.29%。决算数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2020年度交通运输行业油价补贴资金

16.交通运输支出(类)成品油价格改革对交通运输的补贴(款)对农村道路客运的补贴(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09.69万元,决算数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2020年度交通运输行业油价补贴资金

17.交通运输支出(类)成品油价格改革对交通运输的补贴(款)对出租车的补贴(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61.94万元,决算数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2020年度交通运输行业油价补贴资金



18.交通运输支出(类)车辆购置税支出(款)车辆购置税用于农村公路建设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37.13万元,决算数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支出功能经济分类变动。

   19.交通运输支出(类)其他交通运输支出(款)公共交通运营补助(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596.60万元,决算数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支出功能经济分类变动。

20.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

年初预算为12.09万元,支出决算为10.8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9.50%。决算数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人员变动。

21.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自然灾害救灾及恢复重建支出(款)自然灾害灾后重建补助(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1.08万元,决算数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支出功能经济分类变动

(本部分支出决算数字可取自财决公开05表,年初预算数可取自各部门(单位)年初预算大本,根据各部门(单位)实际支出涉及的支出功能分类项级科目填列)。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12.1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68.51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32.37万元、津贴补贴46.54万元、奖金20.35万元、社会保障缴费35.28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4.17万元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8.85万元;离休费16.38万元、生活补助1.87万元、医疗费0.13万元、住房公积金10.82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60万元等。公用经费43.60万元,主要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42.84万元、办公费5.76万元、印刷费0.17万元、水费0.10万元、电费1.97万元、邮电费2.42万元、物业管理费0.09万元、差旅费10.06万元、维修(护)费1.17万元、租赁费0.42万元、会议费0.84万元、培训费0.12万元、公务接待费1.54万元、劳务费1万元、工会经费2.0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94万元、其他交通费用6.48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4.77万元

(上述数字可取自财决公开06表,各部门(单位)根据实际支出情况,选列相应支出经济分类。)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44.42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51%。与2019年度6.52万元相比,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237.90万元,增3648.77%,主要原因是支出功能经济分类变动

  1.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44.42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城乡社区支出(类)支出13.41万元,占5.49%;交通运输支出(类)支出231.01万元,占94.51%

(根据各部门(单位)实际支出涉及的支出功能分类类级科目填列)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44.42其中:

1.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款) 其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3.41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支出功能经济分类变动。

2.交通运输支出(类)海南省高等级公路车辆通行附加费安排的支出(款) 其他海南省高等级公路车辆通行附加费安排的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31.01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支出功能经济分类变动。



(根据各部门(单位)实际支出涉及的支出功能分类项级科目填列,本部分2020年决算相关数据取自财决公开07表;2019年决算相关数据取自财决09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度本单位未涉及此项支出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8.80万元,支出决算为8.78万元,完成预算的99.77%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0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6.99万元,占79.6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79万元,占20.27%。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6.99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00万元,全年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2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6.99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的日常维修及保养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数比预算数减少0.02万元,下降0.23%。主要原因是日常油料消耗及维修保养费用厉行节约

    3.公务接待费支出1.79万元,其中:

国内接待费支出0万元,国内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0人次;

国(境)外接待费支出0万元,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0人次。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数比预算数减少0.01万元,下降0.56%。主要原因是决算与预算基本持平

2020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数、决算数可取自附件财决公开09表,2020年的出国团组数、出国人次,公务用车购置数、公务用车保有量,接待团组数、接待人次可取自部门决算报表F03表《机构运行信息表》)。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0年度无此项预算和支出。

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0年度无此项预算和支出。

十二、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财政预算绩效管理要求,可按照如下格式说明:根据财政预算管理要求,我部门(单位)组织对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自评项目2个,共涉及资金14899.13万元,自评覆盖率达到100%

共组织对“四好农村路示范补助和海南农村公路六大工程项目”等2个项目开展了部门评价,涉及资金14899.13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开展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涉及资金14899.13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资金使用管理情况、项目组织实施情况、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三方面达到了预期设定的项目绩效目标

  1. 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开展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涉及资金14899.13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绩效评价结果为优,存在预算资金支付规划水平有待提高、财政预算的预见性有待加强、项目执行能力有待加强等问题(详情见附件)



(三)财政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详情见附件)

  1. 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详情见附件)

十三、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0年度交通运输机关运行经费212.11万元(为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公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事业单位没有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比年初预算增加102.12万元,增长48.14%。主要原因是:本单位在机关运行中增加了一些日常办公开支

(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数字可取自部门决算报表财决01-1表《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61,17]单元格,即年初预算数-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公用经费,注意部门汇总公开决算时,因事业单位没有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故部门汇总的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数应为部门所属的各行政单位或参公单位的汇总数;决算数字可取自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F03表《机关运行信息表》“机关运行经费”栏。)

  1. 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年度本单位未涉及此项支出。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1231日,本部门占用房屋面积XX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0平方米,业务用房0平方米,其他(不含构筑物)0平方米。

单位共有车辆2辆,其中:从车辆种类说明:轿车0辆、越野车2辆、小型载客汽车0辆、大中型载客汽车辆、其他车型0辆;从车辆使用情况说明: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

单位价值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年末在建工程75390.60831万元。

(上述国有资产占用情况相关数字取自2020年度部门决算F01表《预算支出相关信息表》、F03表《机关运行信息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五、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按照预算管理要求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收支差额的金额。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七、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规定提取的职工福利基金、事业基金和缴纳的所得税,以及建设单位按规定应交回的基本建设竣工项目结余资金。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纳入本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本级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四、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用于行政事业单位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项):指用于行政事业单位人员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十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其他优抚支出(项)指各类优抚对象抚恤补助、烈士褒扬金发放等。
   
、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用于行政单位人员医疗保险费支出。
   
、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指用于行政事业单位人员医疗保险费支出。
   
、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指用于机关公务员医疗补助支出。
   
十、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环境卫生(款)农村道路建设(项):指用于建设我县农村道路支出。

一、交通运输(类)公路水路运输(款)行政运行(项):指用于保障公路水路运输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交通运输(类)公路水路运输(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用于保障公路水路运输正常运行的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方面的项目支出。
   
二十三、交通运输(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公路建设(项):指用于开展公路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的项目支出。
   
二十四、交通运输(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公路养护(项):指用于公路日常养护、公路养护设施建设和路政执法等方面的支出。

二十五、交通运输(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项):指用于改善农村道路安全通行的支出。
   
二十六、交通运输(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公路运输管理(项):指用于保障公路运输管理等方面的支出。

二十、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公路和运输安全(项):指用于反映全县公路运输安全支出。

二十八、交通运输支出()成品油价格改革对交通运输的补贴(款)对城市公交的补贴(项):指用于反映对城市公交的补贴支出。








(支出功能分类的名词解释,各部门(单位)根据实际支出情况填列,可参阅财政部印发的《2019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

……


相关文档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