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微信
X
索 引 号: -008266284/2020-00321 分  类: 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 琼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7月20日 09:00
名  称: 关于发放琼中2020年创业补贴(第二批)的公示
文  号: 主 题 词: 2020年;创业补贴;第二批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就业服务中心

关于发放琼中2020年创业补贴(第二批)

的公示

 

根据《海南省财政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海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方法〉的通知》(琼财社〔2018〕152号)精神,我中心已对琼中2020年创业补贴(第二批)进行审核,现将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一、补助范围

首次创办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且所创企业或个体工商户自工商注册登记之日起,正常运营1年以上的离校3年内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技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和就业困难人员。

二、补助标准

按每个法人6000元给予一次性补贴

三、补助人数及金额

    经审核,本次补贴1人共计6000元,资金来源于省级就业补助资金。

四、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2020年7月20日—7月24日。公示期间无异议,我中心将按照《琼中县2020年创业补贴发放情况表(第二批)》(见附件)发放创业补贴。

、监督单位及联系方式

接受群众监督单位:县就业服务中心就业促进股;联系方式:86236596。

 


附件:附件:琼中县2020年创业补贴发放情况表(第二批).pdf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就业服务中心

                                                                                                          2020年7月20日


相关文档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