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微信
X
索 引 号: 008266284/2023-00452 分  类: 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 琼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6月08日 08:00
名  称: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地点公告
文  号: 主 题 词: 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地点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地点公告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定于2023611星期日14:3016:30,现将有关笔试事项予以公告。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3689:00611下午15:00止。

二、打印方式

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ks.zhipin0898.com/index.php/reg/signlogin/?EXAMID=5267&falsecode=6进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准考证打印网址,输入账号密码(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注册时个人设置的密码),选择笔试准考证打印个人笔试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完成后,请认真核对个人信息,阅读笔试须知。逾期不打印笔试准考证或未按时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笔试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详见笔试准考证

注意事项

1.考生须认真核对准考证上载明的笔试时间、地点、考场,并于考试前30分钟到达笔试考场。

2.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与报名使用一致的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前遗失相关证件的报考人员,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或到公安部门开具证明并在本人相片上加盖公安部门公章。两证缺一不可,证件不齐的,不得进场考试。

3.考生须遵照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引导。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中途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方可离开考场。

4.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与检查,严禁作弊或协助他人作弊,严禁考试结束后继续答题,严禁将各类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无关设备带入考场。如发现相关违禁情形,取消考试成绩。

5.请考生勿将贵重物品带至考场,其他个人物品可统一存放在考场提供的物品放置处。建议考生在考试前1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

6.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笔试当天所有考生不得开车进入校园,请大家合理安排行程。

7.准考证打印技术支持电话:0898-65811013(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相关文档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