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  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微信
X
索 引 号: 008265521/2021-00036 分  类: 财政、金融、审计
发文机关: 琼中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1年12月28日 10:00
名  称: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审计局 关于2021年度审计问题整改考核工作方案的 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审计局

关于2021年度审计问题整改考核工作方案的

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

根据《关于印发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审计整改责任追究实施办法的通知》(琼中府办规〔2021〕28号)第二十七条:“审计机关每年根据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对被审计单位进行考核评价,并将考核结果纳入我县专项重点工作年度绩效重点指标”规定,为做好2021年审计问题整改考核工作,提升审计整改工作效能,我局结合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考核对象及范围

审计问题整改涉及的单位。

二、考核内容

2021年及历年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并对被考核单位进行量化评分。

三、考核评分标准

2021年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考核指标内容和评分方法:

序号

分值

考核内容

评分细则

1

2

考核是否按时报送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和佐证材料。

未按时报送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和佐证材料的,扣2分。

2

2

考核审计问题超时限未整改情况。

审计问题超过3个月(含3个月)未完成整改的扣1分;审计问题超过6个月(含6个月)以上未完成整改的扣2分。

3

6

考核审计问题整改完成率情况。

整改率小于60%的扣6分;整改率大于或等于60%小于80%的扣4分;整改率大于或等于80%小于100%的扣2分。

本次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评分最高扣10分。

四、工作要求

我局将于2022年1月对2021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考核评分,本次考核为我县2021年度重点专项工作考核内容。请各相关单位于2021年12月31日前通过0A报送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及相关佐证材料到县审计局。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审计局       

2021年12月21日           


相关文档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