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  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微信
X
索 引 号: 00826577-5/2023-00060 分  类: 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 琼中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3年05月25日 14:02
名  称: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3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递补人员公告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文  号: 主 题 词:

  根据《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3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6号公告)》的要求和体检工作的情况,现将递补人员公告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公告

    姓名:刘甜甜,性别:男,报考职位:河南省中医院琼中医院针灸推拿科,体检期间自动放弃体检资格;按照面试成绩排名顺递补参加体检现由陈海丽递补进入体检资格:姓名:陈海丽,性别:女,报考职位:河南省中医院琼中医院针灸推拿科,身份证号码:4600031992XXXX3520。

 二递补人员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时间:2023年5月26日早上,地点:海口市,以手机短信通知为准。

三、体检项目和标准

按《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执行。

体检结束后,体检人员对检查结果有异议的,本人可在体检结果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费用自理,并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定医疗机构重新进行检查,以复查结果为准。

四、考生须知

1.参加体检的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

 2.参加体检的考生需在体检前拿体检号码牌。

 3.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中进行体检。参加体检人员当天早上应空腹。

 4.体检费由医院按规定收取,费用由考生自理,请考生自备零钱。

 5.按医院要求,为了检测结果准确可信,请参加体检的人员作好如下体检前的准备:

(1)抽血:抽血前48小时内不饮酒、不暴饮暴食、不剧烈运动。抽血前一晚不吃宵夜,抽血当天早上不吃早餐。

(2)B超:须早上不吃早餐,空腹进行,需憋尿

(3)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4)尿液取检注意取中段尿,避免影响检测结果。

6.考生在报到时,必须把随身带来的通讯工具主动交给工作人员保管。

7.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未经批准,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员联系。未检完擅自退场不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8.对违反以上规定的考生,视情节轻重给予处理,情节严重者,取消体检资格。

联系人:琼中卫健委组织人事岗邢春雅

联系电话:0898-8622570913976213565,15120933180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5月25日


相关文档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