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0年面向高校引进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面试时间及地点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15:58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2020年面向高校引进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面试时间及地点的公告

 

根据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0年面向高校引进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实施方案的批复》(琼中府函〔2020〕325)精神,高校引进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经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招聘工作面试环节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面试时间

    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上午8:30。

二、面试地点

    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中部(海口市美兰区白龙南路18号)。

三、打印面试准考证时间

请入围面试人员在9月23日上午9:00至9月26日早上8:20前登录报名网站(http://zk.h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2585),点击“打印准考证”→输入身份证号码+密码→选择“面试准考证”打印。技术支持电话:0898-66502026,0898-66738760。

四、面试要求

(一)考生必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40-8:20期间到达候考室报到。超过8:20未准时到达候考室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凭面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进入候考室(两证缺一不可,证件不齐全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并进行抽签排序。

(三)考场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面试过程要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安排,按照抽签顺序进行面试,如有舞弊行为,取消考试资格(面试考场规则详见面试准考证).

(四)受疫情影响,进入考点考生需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并出示健康码为绿色的考生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后,在《防疫承诺书》(见附件2)上签字上交,并按要求将手机关机,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

(五)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防疫指南(见附件1)。

  监督咨询电话: 0898-89236003  86236512



附件:附件1 防疫指南.docx

                      附件2  防疫承诺.docx

                      附件3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0年面向高校引进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1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