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县“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名单情况予以公示

来源: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2-13 21:08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县“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

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名单情况

予以公示

按照《关于开展第四届海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研究,现将“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一、“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推荐人选

陆京学,男,黎族,1963年11月出生,海南琼中人,中共党员,中专学历,1987年7月参加工作,2015年8月至2017年3月期间担任营根镇大朗村驻村第一书记,2017年3月至2017年6月期间担任营根镇百花村驻村第一书记,2017年6月至2019年10月期间担任营根镇朝参村驻村第一书记。现任琼中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正科级)、四级调研员,琼中县营根镇朝参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

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单位

县委办公室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推荐对象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好保密工作。

公示期限:2020年12月14日至18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86227075、86286610。

联系地址:海南省琼中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编:572900)。

网上举报:12380.hainan.gov.cn/qiongzhong。

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13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