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注意!9月1日起,海南住房公积金提取方式有调整…

时间:2019-08-28 分享到:

微信
X

近日,从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获悉,自9月1日起办理的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提取款项需转入职工个人账户的,全部转账至本人社保卡结算账户(由省人社部门联网提供)。若职工无社保卡、社保卡结算失败或无法联网关联社保卡账户,应由职工本人到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临柜提供其他银行卡结算账户办理。另外,9月1日前申请办理的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仍按职工提供的收款账户结算。



关于住房公积金提取款项转账至本人

社会保障卡账户的公告


为加快推动社会保障卡在我省住房公积金领域的服务应用,加强住房公积金提取转账资金安全管理,根据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海南省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服务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琼府〔2019〕23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19年9月1日起办理的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提取款项需转入职工个人账户的,全部转账至本人社保卡结算账户(由省人社部门联网提供)。若职工无社保卡、社保卡结算失败或无法联网关联社保卡账户,应由职工本人到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临柜提供其他银行卡结算账户办理。


二、2019年9月1日前申请办理的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仍按职工提供的收款账户结算。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

2019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