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开展“金椰分”琼中应用场景创建调研,助力琼中个人信用体系建设

时间:2022-03-02 分享到:

微信
X


为加快推进琼中个人诚信积分落地实施,完善琼中个人信用体系建设,2022225日,由县发改委牵头,邀请省发改委、省大数据管理局和数字海南有限公司到琼中开展“海南金椰分”琼中应用场景创建调研活动,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教育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商务局、县科工信服务中心、县政务服务中心、中国人民银行琼中支行、琼中税务局、琼中住房公积金管理局、中国电信琼中公司、中国移动琼中公司、中国联通琼中公司等单位参加调研并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和我县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针对琼中应用场景创建展开研讨,并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为琼中个人诚信积分落地实施做好充分准备。

225日下午调研组分两条线,一条是前往景区、酒店,主要选取客流量较多的百花岭景区、乐园酒店进行实地调研,对接两家公司了解企业的业务流程和实施环境,细化场景落地方案;另一条是前往相关部门,选取县政务审批局、中国人民银行琼中支行进行调研,通过座谈了解行政审批业务流程实施环境、信用贷款建设情况细化场景落地方案。

  

调研期间,县发改委还邀请调研组一行走访琼中女足俱乐部琼中乡村振兴公司,探讨“金椰分指标体系调整,推广优秀队员、教练在“金椰分”奖励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