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工信厅 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6年至2019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方财政补贴清算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0-04-02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关于转发省工信厅 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6年至2019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方财政补贴清算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有关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单位(个人):

现将省工信厅 省财政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16年至2019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方财政补贴清算工作的通知》(琼工信装科〔2020〕43号)转发给你们。为做好地方财政补贴清算工作,请符合申报要求的购车单位(个人)按通知要求准备相关申报材料,于2020年4月30日前将纸质材料(装订成册,胶装)报送至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逾期不予受理。地址:琼中县营根镇营根路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科工信中心办公室。电话:86227466;传真:86222707;邮箱:qzkgxgyg@hainan.gov.cn。

特此通知。

附件:1. 关于做好2016年至2019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

方财政补贴清算工作的通知(琼工信装科〔2020〕

43号)

2. 关于海南省新能源汽车补贴常见问题的解释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

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0年3月3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1:关于做好2016年至2019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方财政补贴清算工作的通知(琼工信装科[2020]43号)
附件2:关于海南省新能源汽车补贴常见问题的解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