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时间:2019-05-10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2019]琼中建字第 2 号

被处罚人:三亚红橡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陈群有

地址:三亚市月川村102号

三亚红橡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经查,你单位于2018年1月在琼中县营根镇兴建的琼中县半山和园4#-5#楼室外外网维修工程,不具备施工资质违规承揽工程,违反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一款和第二款有关规定关于禁止施工单位超越本单位资质等级许可的业务范围或者以其他施工单位的名义承揽工程的规定。我局依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五十六条第六款规定,于2019年4月18日对你单位发出了《琼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2019]琼中建告字第2号),你单位未在规定的时限内提出申诉请求,对处罚结果未有异议。

现依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六十条第一款,决定对你单位处1.8万元的罚款,罚款人民币壹万捌仟元整(小写:18000元)。

你单位应当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履行本决定书确定义务,将罚款交至建设银行,银行账号:460501006936608888888-0177,逾期不缴纳罚款,每日按罚款金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如你单位对本处罚决定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天内向琼中县人民政府或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申请行政复议,或在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2019年 5 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