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时间:2020-07-20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2020]琼中建字第2

被处罚人:琼中至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会生

地址:琼中县县城东侧龙溪路与环城东路交口

琼中至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经查,你司管理的“水晶绿岛小区”项目长期违规占用多处公共区域。违反了《物业管理条例》第五十条、《海南省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第五十二条:“业主、物业服务企业不得擅自占用、挖掘物业管理区域内的道路、场地,损害业主的共同利益。”的规定。

依据《物业管理条例》第六十三条第二款规定:“(二)擅自占用、挖掘物业管理区域内道路、场地,损害业主共同利益的;个人有前款规定行为之一的,处1000元以上1万元以下的罚款;单位有前款规定行为之一的,处5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的罚款。”,即对琼中至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处以5万元的罚款。

你司应当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履行本决定书确定义务,将罚款交至建设银行,银行账号:460501006936608888888-0177,逾期不缴纳罚款,每日按罚款金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如你单位对本处罚决定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天内向琼中县人民政府或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申请行政复议,或在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