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文化旅游安全防线,县文旅委开展 “三月三”节前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检查

时间:2019-04-26 分享到:

微信
X

筑牢文化旅游安全防线,县文旅委开展

三月三”节前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检查

     

“元旦”佳节将至,为确保假日期间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安全稳定,使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41日至4日,我委针对全县20家酒店、景区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图片3.png


 检查主要针各酒店、景区的安全设施保障、服务质量提升、食品卫生安全、消防设备安全、应急预案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旅游企业限时整改。同时,要求各旅游企业要充分认识到旅游安全的重要性,时刻拉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文化旅游市场服务品质,积极做好环境卫生,加强自查。

   本次安全检查,也是进一步落实了文化旅游企业的主体责任,有效净化了文化旅游市场环境,为游客营造了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下一步,我委还将持续整治文化旅游大环境、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加大检查的频次和密度,狠抓隐患排查和整治,切实将各项关键措施落到实处,全面筑牢旅游安全这道防线,为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