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我县表彰一批科技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4-03-13 00:00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3月6日上午, 2014年全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有关会议精神,表彰了一批在2013年度科技工作、节能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安排部署2014年全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工作任务。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长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翔,副县长吴冬,县政协副主席王川芳等出席会议。
  张长丰在会上指出,科学技术是推动现代生产力发展中的重要因素和重要力量。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全面推进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工作;要加大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力度;要全面推进节能降耗工作,打造绿色低碳生态县;要科学规划、加大投入,加快推进琼中信息化建设。
  吴冬主持会议并传达2014年全省科技与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王翔宣读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2013年度科技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王川芳宣读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2013年度节能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会上,县科工信局局长钟小科作《2014年全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工作报告》。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