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多部门联合检查“菜篮子”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1-15 16:08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月12日,由县物价局牵头,县农业、财政等“菜篮子”成员单位组成的检查组,就我县“菜篮子”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鸿泰超市、百佳超市、海南特产超市检查平价蔬菜的价格和供给情况,到营根农贸市场检查蔬菜农药残留检测情况。深入常年蔬菜基地加钗洋和红洲洋、琼中生猪屠宰场、长征镇明润猪仔育苗供给基地,检查供给的数量和质量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查看有关的文件资料,是否具备由相应部门颁发的有关合格证书等。
  据了解,我县2014年总体物价基本稳定,没有出现大起大落的现象。预计列入监测的七大类食品价格综合指数环比价格增幅0.9%,同比下降5%,其中肉类环比持平,同比下降4%,蔬菜类环比价格增幅2%,同比下降0.7%。(特约记者 徐世国 黄博阳)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