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奔格内”学堂在白鹭湖开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2-05 11:30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白鹭

  本报讯 为了不断推动“奔格内”乡村旅游发展,拓宽参与“奔格内”乡村旅游开发建设人员的视野。1月28日,由县旅游委举办的好美琼中·“奔格内”乡村旅游季白鹭学堂在白鹭湖旅游度假区开班。

 

  副县长冷毅出席开班仪式,各乡镇分管旅游负责人、部分县乡村旅游示范村的书记和村官等人参加学堂。

  据了解,白鹭班是“奔格内”学堂的第一堂课。我县今年将举办10期的“奔格内”学堂,主要邀请乡村旅游有关专家、达人过来授课,传授先进经验。

  学堂邀请松鼠学堂的黎青松、张杰克、高高三位讲师进行授课。讲课的内容主要有生态旅游初探、畅想:琼中的“2B”、琼中自然教育探讨等方面,讲师们深入浅出地诠释了琼中发展农业生态旅游的益处、生态旅游项目的挑战、民宿的开发、农民的创收、民宿与自然教育的关系,并以国内外大量开发乡村生态旅游的例子来讲授发展乡村生态旅游的成功经验。讲座期间各专家还与学员们进行互动,课堂氛围轻松愉快,使我县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回去后,我将带领村民,发展民宿之类的乡村旅游,促进农民增收。”湾领镇金妙朗村的大学生村官杨祖清参加学习后受益颇多。(特约记者 徐世国 黄博阳 通讯员符丽)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