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中平镇人民政府镇长 吴 越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12 15:53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2014年工作实绩

 

 

  二、加大培训力度。全年共举办各类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131期,受训5640余人次,发放各类培训资料约5200余张(册)。

  三、传统优势产业效益不断得到挖潜。传统的橡胶槟榔产业发展平稳,由于2014年槟榔价格好,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四、加大新兴产业的扶持力度。全年投资13.62万元购买肥料62.5吨发放给桑农;投资70多万元兴建蚕房16间;发放山鸡苗9000只,打造3个山鸡养殖示范点;发放鸡苗20000只,打造一个阉鸡养殖示范点。

  五、大力发展短平快发展项目。2014年引进甘薯50亩,稻田养泥鳅30亩等短平快发展项目,加快促农增收步伐。

  六、强力打造“百村百社,千人万户”创业致富计划。完成了3个种养项目专业示范村的建设,并成功打造10个种养示范点,成立3个养殖专业合作社。培养致富带头人32人,带领320余户农户发展起了相关的产业。

  七、民生事业继续改善。各项惠民措施得到有效落实,认真地开展扶贫工作,实现精准扶贫,实现减贫83户347人;大力开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投入40多万元硬化配套维修15宗水利,稳步推进科教文卫工作,圆满的完成了计划生育各项工作。

  八、改善人居环境,打造“美丽中平”。继续推进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着力打造18个美丽示范村。

  九、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我镇全年治安形势总体平稳,各类矛盾纠纷较去年有较大幅度下降,全年无重大矛盾纠纷案件、刑事案件和重大治安案件发生。

 

  2015年工作计划  1、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继续推进“百村百社,千人万户”创业致富计划,做好农民增收工作。

 

  2、加大“富美乡村”建设力度,启动我镇第二轮美化示范村建设。

  3、全面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4、抓好扶贫、计生、民政等民生工作。

  5、落实好社会综合治理、安全生产等社会管理工作。

  6、打造一支执政为民、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

 

  一、服务三农,大力开展促农增收工作。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