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2015年公租房开始接受申请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19 15:58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县房管局了解到,该局已开始组织实施2015年公共租赁住房的申请受理工作,申请时间为3月16日至3月27日。

 

  据了解,本批纳入分配的房源位于县城派出所南,a套192间,户型为3室1厅1厨1卫,单套面积90平方米,原则上为三人合租。

  申请对象为县政府引进的特殊专业人才、县城主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含省驻琼单位)新就业人员(新招录的公务员和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招聘录用、办理正式手续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并在县城区工作)及县城区中等偏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

  申请人可到琼中县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一楼大厅领取申请资料,也可在“琼中政府门户网站”(http://qiongzhong.hainan.gov.cn/)下载。

  据悉,2015公共租赁房租金标准暂定为每月每平方米4元,物业管理费暂定为每月每平方米1.2元。

  可登录琼中县人民政府网(通知公告)了解,具体网址为: qiongzhong.hainan.gov.cn/zwgk/tzgg/201503/t20150313_1533225.html (本报记者 朱德权)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