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3·15”系列报道受广大消费者好评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19 15:09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3月9日至13日,由县广播电视台推出的对食品、药品等进行检查的“3·15”系列报道,在社会中受到好评,得到消费者的肯定,群众纷纷点赞。

  活动期间,县广播电视台记者跟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人员,对米粉、烤鸭生产作坊,集贸市场、饭店、药店、学校等地进行检查,重点对学校、饭店厨房卫生环境,食品中有无添加有毒有害物质,蔬菜农药残留和药店是否存在制售假劣药品等问题进行查处。报道播出后,颇受好评,许多消费者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十分及时,让违法犯罪分子无所遁形。

  “通过这几天观看电视台的报道,作为一个消费者,我以后出去外面买东西吃饭会更加的放心。希望继续加大打击力度,更好地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市民符小婷观看报道后说。

  据了解,活动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270人次,检查食品药品相关企业238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28份,取缔非法米粉加工窝点1个,取缔非法食品摊贩6个,立案查处案件3宗。(特约记者 徐世国 黄博阳)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