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湾岭镇建立党员“创业带富”基地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16 17:09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党时时刻刻都在为农民着想啊。”湾岭镇竹朗村村民陈业开感慨道。”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党员整体素质和创业带富能力,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发展型党组织建设,湾岭镇在新仔村委会建立党员“创业带富”示范基地。4月10日,示范基地内选定竹朗村和岭脚村,统一挂牌成立党员创业带富服务站和农民党员讲师巡讲中心。

  据悉,服务站点将统一配备电脑、音像资料、品牌标识等设施,以提升党员致富技能为重点,广泛开展送科技、送文化和送信息等活动,重点培养党员带富先锋,带动农村党员群众共同致富。农民党员讲师巡讲中心则从熟悉政策法规、有专长,“能说会道”的优秀村干部、农民党员和致富带头人中选聘“农民讲师”,并制定行之有效的巡讲计划,不断提升农民的发展能力。

  “下一步工作将加大宣传动员,扩大党员“创业带富”示范基地的影响力,以激发广大农村党员参与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湾岭镇相关负责人说。(通讯员 翁望政)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