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科技强警成果展出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28 11:03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提升民警科技创新意识,大力宣传公安机关科技强警工作取得的新成效,5月27日,县公安局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一楼开展科技强警成果。

  据介绍,此次活动系海南省“第十一届科技活动月”之科技强警宣传下基层活动走进琼中,旨在宣传全省公安机关在海岛型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网安技术、刑事技术、指挥调度、交通管理、防恐防爆及安全防范技术等方面的新成果,同时让基层民众了解公安系统的工作流程,也让公安民警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据统计,活动期间展出宣传展板共68块,内容涉及省厅各部门和各市县公安局科技强警成果及住宅小区的安全防范特色成果等。(通讯员 郭晓霞)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