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1名村干部考录入乡镇公务员队伍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02 09:53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我省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目前,26名优秀村(社区)干部通过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审批等环节,进入了乡镇公务员队伍。我县什运乡便文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业才位列其中。

  据了解,为关心激励基层干部,搭建村、居基层组织带头人上升平台,改善乡镇干部队伍结构,省委组织部在深入调研、摸清底数、掌握村居干部队伍现状和乡镇机关编制及岗位需求情况的基础上,根据公务员法和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工作的意见》及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乡镇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面向全省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

  “我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把农村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把国家的强农惠农政策宣传好、落实好,带领群众在建设小康社会的路上走得更稳。”王业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本报记者 朱德权)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