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举办生育服务证制度改革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07 11:44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顺利推动海南省生育服务证制度改革工作,促进全县生育服务证改革开展。8月27日,生育服务证改革培训班在县计生委培训室开班,全县各乡镇分管领导、计生办主任、农场计生办主任、生育服务证办证人员共计65人参加。

  培训班上,县计生委规统、政策法规岗对办证流程、海南省生育服务证改革细则进行讲解,并解答基层人员的疑问。

  据介绍,为了顺利推动生育服务证改革,县计生委制定《琼中县关于改革生育服务证制度的实施方案(试行)》,明确一孩生育登记、再生育申请流程以及成立生育服务证改革审批小组,成员具体分为受理员、审批员,县级复核员,同时设立监督小组,随时抽检基层通过生育服务证改革落实情况,审批情况。

  据悉,海南省生育服务证改革于7月份全省铺开,取消一孩生育审批,实行一孩生育登记,简化再生育申请。6月份起,该委在大力宣传改革内容的同时,不断强化基层人员的便民意识,加大对基层人员便民服务系统操作、省实施方案以及县实施制度的理解等的指导力度。(通讯员 林天云 李佳佳)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