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66名适龄青年应征入伍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17 09:48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9月12日上午, 2015年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武装部大院举行,新兵们身着新军装,胸戴大红花,个个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黄志敏,副县长吴钟良出席。

  仪式上,黄志敏向即将步入军营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不辞辛劳、精心培育并为部队输送优秀青年的家长表示崇高敬意,向关心支持征兵工作的各界人士、为征兵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入伍新兵要加强日常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苦练军事技能、安心到部队服役,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和家乡。在欢送仪式上,许多新兵的家人、朋友都纷纷前来武装部欢送他们入伍。

  据了解,2015年新兵征集,我县共有346名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有66名适龄青年,被批准应征入伍,其中男子65名,女子1名。(特约记者 徐世国 黄博阳)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