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统筹协调 科学计算 确保项目建设实现“三保一控”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05 09:17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何西庆调研红岭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时强调

  本报讯 10月28日,副省长何西庆,省政府副秘书长许云率队调研我县红岭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县委书记孙喆,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长丰,副县长吴钟良、李文杰及县政府办、水务局、“三防”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当天下午,何西庆一行首先来到红岭水库主坝,仔细查看了水库蓄水、溢洪道是否畅通、启闭设备开闭是否正常等情况。

  红岭水利枢纽工程是推动海南全省发展的重要项目,也是一项重要的惠民项目。何西庆对琼中县、企业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要充分发挥好红岭水库综合作用,既是要发挥好水库的防汛安全、农业灌溉生产的作用,又要发挥好水库对生活水源保障的作用。琼中县和国电要加强沟通,统筹协调,科学计算,统一调度,各方同心同力共同推进红岭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抓紧推进红岭水利灌区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实现“三保一控”,既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控投资;琼中县政府要统筹调控,重点抓好水利项目、水资源保护管理工作,建立“在保护中谋发展,以发展促保护”的良好机制。同时还要抓好中央预算内水利项目进度,确保今年内完成年终任务,并要求要尽快启动城镇内河(湖)水污染治理三年行动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监管,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本报记者 杨贵 特约记者 王业斌)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