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部分省、县人大代表联合视察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21 09:43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2月15日至16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县人大代表分别深入中平、黎母山、湾岭等地,就我县生态旅游建设和周边地区生态旅游公路项目规划,以及今年为民办实事实施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县生态旅游建设情况和为民办实事的情况,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为我县代表们参加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提出议案、审议各项报告、建言献策做好充分的准备。

  每到一处,人大代表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在认真听取我县关于生态旅游建设和周边地区生态旅游公路项目规划及今年为民办实事实施情况的汇报后,纷纷发表了意见。

  人大代表在调研期间建议,琼中在发展生态旅游时,要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因地制宜,在充分尊重村民意愿、民族习惯和风俗的基础上,利用乡村保存较好的黎、苗传统文化和美丽的田园山水风光,打造极具特色民族村寨绿色生态旅游。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在主持召开座谈上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县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组织好代表视察工作,同时希望政府和各有关部门重视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把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实施好,让代表满意,人民群众满意,为全县乃至全省人民的生活和发展做好建言献策。(本报记者 王丽娟 特约记者 王小霏)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