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五老”志愿者到我县开展关爱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14 16:15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3月30日至31日,省关工委组织老干部、老教师、老战士、老专家、老模范组成的“五老”志愿者来到我县开展关爱服务活动,在县关工委、教育局和团县委等单位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黎母山学校和红毛希望小学,向当地学生送去了老一辈人对下一代的关爱关怀。

  在此次的关爱服务活动中,根据学生年龄和家庭的特点,“五老”志愿者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及关爱助学为内容,包括书画作品赠送才艺传授,实用英语辅导,携手实现中国梦,失依少年救助及心理辅导等,充分体现了省关工委对我县山区儿童的重视和关怀。

  “五老”志愿者中有年过八旬的老人,他们凭着满腔的爱和热情,坚持来到我县,活动中,他们真情奉献,让孩子们感受到无比关爱和温暖之情。

  省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培养学生们热爱生活、热爱书法绘画和学英语的情趣,也希望学生们除了完成主要科目学习任务之外,能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努力做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将来为建设祖国、建设琼中贡献力量。(特约记者 王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