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风情之日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07 09:42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海南小二摄。

 

飞一扬摄。

 

黎家美沙酮摄。

 

海南小二摄。

 

田飞摄。

 

海南小二摄。

 

冠海摄。

 

海南小二摄。

 

扫一扫观看更多美图

 

扫一扫观看更多美图

  当你走在琼中县城的街头,发现曾经的临街建筑,正慢慢褪去一层腐旧,换上一种新的城市风味,仿佛一夜之间有了繁华都市的味道,时尚而不失别致。

  每一小段路都有一个主色调,每往前走一步,你都会发现新的风景。琼中在改建中大胆采用浓烈的暖色调,旨在呈现出丰富而和谐的城市建筑色彩。

  将船型屋、甘工鸟、波浪纹等黎族苗族文化元素,巧妙融合到建筑的穹顶、线条、墙面中,大胆体现了时尚创新的“后”黎苗理念。(本报记者 秦海灵 朱德权)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