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青瓜喜丰收 农户有增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14 10:35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近日,吊罗山乡大洋田的大棚里热闹非凡,农户们在大棚里前前后后地忙碌着,有的正在摘瓜、有的正在给青瓜打包装箱。

 

  “许多来自三亚的菜贩都是开着卡车直接来到菜地,一千斤、一千斤拿货的。”菜地负责人符先生介绍说,“我们现在每天都需要十个人来给青瓜打包装箱……”,话音未落,来自三亚的吴老板正好驱车来到菜地收购青瓜,符先生忙着招呼。

  据悉,吊罗山乡大洋田种植大棚青瓜25亩,不仅长势喜人,而且卖得俏。吊罗山青瓜亩产量约18000斤,25亩的大棚青瓜正以日均6000斤的量出货,销往三亚、陵水以及本地市场,售价1.5元/斤,能带动10名农户劳动就业,每人每天可获得报酬120元。(通讯员 王瀚震)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