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工商联青年委员会成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30 10:46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了更好地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8月26日,琼中县工商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王川芳出席成立大会。

  据介绍,青年委员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县工商联内设的面向工商界、以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青年人士为主体的商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青年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

  当天,在召开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代表大会上,审议通过琼中县工商联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琼中县工商联青年委员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琼中县工商联青年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据悉,青年委员会由若干名委员组成,设置会长1名、副会长若干名和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若干名。每届任期为五年。

  琼中琼昌隆橡胶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文雄当选为第一届青年委员会会长。(王丽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