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放弃团聚 送扶贫岗位“上门”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7-02-14 10:14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真高兴,政府能给我们提供这样方便找工作的机会,在自家门口就能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2月11日,在琼中县吊罗山乡“春风行动”扶贫专场招聘会上,前来应聘工作的吊罗山乡长田村委会什冲村的王修滨满面笑容。

 

  据了解,此次“春风行动”扶贫招聘会在吊罗山乡举行,邀请广东得润、创维等大型集团以及琼中县内共计60家企业参加,职位包括工程监督员、技术员、司机、幼师、酒店服务员、流水线员工等320多个工种,岗位多达4000多个,既有技术层次较高的工种,也有普通工职位,既能满足返乡大学生求职需求,也为普通农民、贫困劳动力提供足够的岗位选择。

  据了解,琼中“春风行动”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全县10个乡镇巡回招聘,下一步将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岗前组织并送入企业,对有技能培训需求的对象开展培训,下次巡回招聘会将于黎族苗族“三月三”节期间开展。

  “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佳节,县就业局、吊罗山乡等单位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利用这个万家团聚的机会,把更多、更好的工作机会送给贫困群众,让他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县就业局局长黄良梅介绍说。(黄鹏)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