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全力打造县级标准化蔬菜基地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22 09:10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2月 14日下午,冒着绵绵细雨,记者跟随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前往营根镇加钗村委会加钗洋蔬菜基地,核实蔬菜基地的实际情况,协助施工队与合作社共同考量施工图纸设计。

  2016年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菜篮子”保供稳价的工作部署要求,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全力打造县级标准化蔬菜基地,扎实推进“菜篮子”工程建设,有效保障了县域“菜篮子”产品价格基本稳定。

  据了解,2016年我县常年蔬菜基地面积为1921亩,常年蔬菜基地种植率达63.9%,2016年累计产量2.5万吨,产值1.5亿元,平均蔬菜自给率为70.2%。县城周边主要常年蔬菜种植基地5个,共计688.3亩,占常年蔬菜基地总面积的35.8%;年生产供应蔬菜量为4129.8吨,占常年蔬菜基地生产总量的53.7%,占常年蔬菜生产总量的16.5%。(王小霏 王丹)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