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强化属地管理 落实岗位职责 加强联防联治 扎实做好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1 09:44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3月16日上午,2017年全县森林资源保护、生态修复和湿地保护专项行动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要求强化属地管理,落实岗位职责,加强联防联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大周强调,要充分认识森林防火、林区生态修复与湿地保护、森林资源保护这三项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明确森林防火、林区生态修复与湿地保护、森林资源保护工作任务,做到早部署、早行动;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森林防火、林区生态修复与湿地保护、森林资源保护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王大周要求各单位强化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努力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期间,王大周还代表县政府与乡镇、农场、林业公司等有关单位分别签订了《森林防火责任状》。

  会上,县林业局长谢盛文对2016年和2017年第一季度森林防火、林区生态修复与湿地保护以及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部署了下阶段的有关工作。

  据了解,2016年,我县森林资源保护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共受理涉林案件56宗,比去年减少10宗。在森林防火工作方面,2016年,省级森林防火考核琼中县获得了全省排名第一的好成绩;2017年,我县将继续加大打击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加强林地监管、林木采伐管理以及重点项目用林等工作。同时开展好生态修复和湿地保护专项行动,完成省林业厅下达我县林业及湿地生态修复663亩任务。

  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各农场、县辖管内各保护区、各造林公司负责人,以及县林业局相关业务人员参加此次会议。(黄鹏 王业斌)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