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现场捣毁8只非法采砂船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3 11:29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保障河砂资源和公共安全,4月25日,副县长李文杰带领水务、公安、交通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严厉打击乘坡河合口村河段和牛漏岭水库堑对村处两个非法采砂点,现场捣毁8只非法采砂船和扣押一辆非法运砂车,给非法盗釆分子重拳一击。

  乘坡河和牛漏岭水库的砂石资源丰富,砂料品质优良,为建筑行业的“抢手货”。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在乘坡河的执法过程中,当场烧毁7艘非法采砂船,并扣押1辆运砂车。

  正在乘坡河执法时,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在牛漏岭水库堑对村处发现一条大型的采砂船隐藏在水库边上。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牛漏岭水库,把采砂船捣毁。

  据介绍,为有效维护河道生态环境、保护公路路面、确保河道防洪安全,今年,我县出台《关于深入开展2017年度打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由副县长李文杰为组长的打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并决定在3月29日至12月10日开展全面清理与集中打击整治行动,对我县辖区河道内非法采砂点开展定期或不定期巡查,对非法采砂制砂行为进行查处打击,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如有影响恶劣,非法开采数量巨大,破坏严重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王丽娟 黄博阳)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