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对症下药加快项目建设 攻坚克难确保任务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0 14:16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我县重点项目专题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6月13日上午,我县重点项目专题推进会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研究5月份投资进展缓慢项目存在问题,并商讨解决措施。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发改、教育、国土、住建等13家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主管单位分别汇报了2017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打算。随后,王大周同与会人员针对梳理出来的问题,逐一进行讨论分析,明确问题责任主体及相应解决措施,并对下一阶段重点项目建设作具体部署。
  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确保任务按时完成,王大周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绷紧发展经济这根弦,加快发展步伐、增强发展信心;要根据会议梳理出的问题清单,加强与乡镇协作沟通配合,严格按照各项任务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据统计,今年1-5月份,我县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5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43%,同比增长14%;县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5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4%,同比增长20.1%。(毛景慧 刘惠平)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