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14 18:02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县公安局

  本报讯 8月8日,县公安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县委常委、公安局长王伟章主持,公安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提出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思想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要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遵守党规党纪,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各项措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王伟章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采取支部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给全局每一名民警党员,把全体党员民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中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当前各项公安工作,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主线,坚决打赢 “五场安保战役”。要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警,以守纪律、讲规矩为第一要求,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加强党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打造“五个过硬”公安队伍,切实扛起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责任担当。(县公安局供稿)

  县工商局

  本报讯 8月9日下午,县工商局召开党组中心理论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工商系统领导干部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班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1日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开班仪式上的会议精神。通过讲述井冈山历史、分享学习培训心得体会,带领大家解读井冈山精神的伟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求大家学习红军的优良传统及作风,将井冈山精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在思想上,要“转弯子”,跟上形势。
  根据省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下简称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七个方面进行研讨。
  研讨学习后,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要求:要认清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面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与省局党组、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推动多证合一、全国一张网等工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要认真落实省局下发的各项专项整治工作,及时上报工作开展情况。(县工商局供稿)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