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省督察组到我县督察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14 18:38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8月11日,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龙小敏带领省第四督察组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等方式,到我县就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察,进一步推动我县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工作深入开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副县长李祝理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王琼龙主持。
  在汇报会上,李祝理汇报我县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等重要改革举措的贯彻落实情况。
  据了解,我县在开展法治政府建设过程中,主要通过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强化科学立法工作、推进行政决策民主法治化、严格规范公证文明执法、强化行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等工作,使法治政府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今后,我县将继续紧紧围绕建设法治政府的目标,加强党对法治政府建设的领导,深化“放管服”改革,继续开展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着力推进行政决策科学民主法制化,健全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强化行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全面提高政府工作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确保各项工作依法有序开展,落实到位。
  听取汇报后,督察组对相关档案材料进行了查阅并实地查看。
  各乡镇以及县政府办、县编委办、县法制办、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参加会议。(陈泽汝 王丽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