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多部门联合在壹号广场美食一条街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4 08:16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打扫、清理乱停乱放车辆……12月11日上午,由县“双创”办牵头,组织我县多部门的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志愿者,在壹号广场美食一条街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并对“双创”知识进行宣传,努力提升县城品位和环境卫生水平,助推“双创”工作。
  据了解,壹号广场美食一条街是我县开展“双创”工作中的“百城万店讲诚信示范街”。此次整治主要是临街店铺的“门前三包”、乱停乱放和街道上的零散垃圾等情况。
  整治中,清洁人员正在如火如荼地对街道进行全面清扫和冲洗,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执法人员一路巡查,对影响行人和车辆通行的障碍物一一予以清理。县工商行政管理局还向临街铺面补发《致广大经营者的一封信》和鉴订《市场主体诚信经营承诺书》,告诫经营者和服务员要诚信经营。
  记者注意到,临街铺面经营者还积极主动投入到活动中。
  “这样整治是很好的, 以后我将积极打扫卫生,保持我的店面干净、整洁、卫生。”醉城美食馆负责人钟海欧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并表示今后将积极投身到“双创”工作中来。
  经过大家的辛苦付出,该街道的所有垃圾、杂物和乱停乱放的车辆全被清理干净为市民朋友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出行和消费环境。(王丽娟 张相飞)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