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黎母山林场举办“送文化下基层文艺汇演”晚会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18-02-14 08:51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县民歌展演团在舞台上展现舞姿。黄鹏摄

 

  本报讯 “琼中是个好地方……”2月8日晚,琼中县黎母山林场举办2018年“送文化下基层文艺汇演”晚会,当晚邀请的嘉宾、林区职工群众前来观看。
“好久没观看这么好看的文艺晚会了,叔叔、阿姨们带来的晚会真精彩,很给力!”来自阳江学校三年级(2)班的郭靖玉说。
晚会由县民歌展演团、黎母山林场广场舞队出演。晚会在舞蹈《木履哒哒》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由歌曲《母亲是中华》、《一壶老酒》,舞蹈《班门奥》、《招龙舞》、《蛊盘舞》、《格桑拉》、《琼中是个好地方》,双人舞《鼓与弩》,小唱《我们苗村多么美》,乐器吹奏《相约》11个节目组成。在美轮美奂的灯光下,一场场优美的舞蹈,一曲曲嘹亮的歌声,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引发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强烈共鸣。
黎母山林场场长方燕山表示,文化是一个国家的灵魂,弘扬传统先进文化活跃林区群众文化生活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个重要内容。今晚举办的“送文化下基层文艺汇演”不仅可以提高林区的精神文化生活品味,同时,也可以增强林区们的归属感活跃林区文化,为构建文明和谐林场,共创美好家园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旅委协办,县民歌展演团出演。(黄鹏)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