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委副书记张长丰节后深入加钗农场调研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18-02-27 08:23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2月23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长丰到加钗农场看望慰问农场干部职工,详细询问农场干部职工春节期间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就农场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深入研究与探讨。
座谈会上,张长丰在认真听取加钗农场场长杭发英对春节期间农场在维稳安保工作、企业产业发展规划以及农场广大干部职工平安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等方面情况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长丰强调,农场要抓紧落实农场公司化改革的各项工作,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要结合农场实际,抢抓机遇,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做好重点产业谋划布局,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经济发展,培育农场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使农场的全面改革再上新台阶。(唐鸿南)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