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2018年度琼中计划投资24.1亿元让百姓乐享发展“红利”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18-03-22 09:13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扩投资、上项目依然是琼中县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
据了解,2018年,我县计划安排重点建设项目41项,年度计划投资24.1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3个,年度计划投资3.2亿元,包括海南琼中抽水蓄能电站、海南湾岭热带农产品综合物流园和琼中县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县重点项目38个,年度计划投资20.9亿元,包括竣工项目12个,如琼中黎苗民族博物馆、琼中县实验小学、省道S304琼中县城区段改线工程等;续建项目11个,如县四季馨园工程、琼中富美乡村水环境治理项目、城镇管道燃气项目等;新开工项目15个,如琼中县生态环境与自然资源综合管理平台建设项目、琼中中学创建省一级规范化学校、营乘路市政和景观功能改造提升工程等。
项目涉及基础设施、生态文明、社会事业、民生保障类、产业开发、文化旅游等,关系百姓的方方面面。让百姓乐享发展“红利”,我县制定了倒排工期表和实施方案,明确了项目具体的形象进度和阶段目标,建立了项目责任人制度,层层传导压力、逐级细化任务,具体落实到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严格督促落实各个项目。(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