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高考开考日 我县考场井然有序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18-06-12 15:39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6月7日,2018年全国高考第一天,今年第四号台风对琼中的影响逐渐减弱,天气从早上的阴雨至中午渐渐晴朗。今年是“00后”考生正式登上高考舞台,琼中有727人参加高考。
  为确保高考平安、顺利,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委常委、公安局长王伟章,副县长陈海滨等县领导来到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考点进行巡视,了解考场考风考纪及服务保障等情况。
  王琼龙一行来到考试指挥监控中心,详细了解指挥中心的监控运行、招生办试卷保密室安保、考场设置、考生人数、考场安排、安全保障等情况。
  据了解,今年高考我县设置一个考点,即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考点,考场26间,有727名考生参加高考,共派监考员和工作人员近160余人。今年我县严格打造标准化考点,在考点内加强了监控力度,使用身份证识别仪、无线电探测仪等考场秩序监控设备对考场工作人员及考生进行检查。通过各方的有力合作,我县高考顺利进行,考场秩序井然。(毛景慧 徐世国)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