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18-06-26 08:01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6月20日下午,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海南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我县组织人员在琼中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县政协主席王哲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长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琼中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省委七届历次全会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落实见效,在推进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牢固树立和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生态文明建设和污染防治工作的主体责任,党政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分工协作,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将之作为执法检查等工作重点,层层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要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全面推进生态环保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的生态环保铁军。
  省规划委、省住建厅、省林业厅、省生态环保厅、海口市政府、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企事业各单位,省驻琼中各单位,驻琼中军警机关,海南农垦有关单位等主要负责人参加琼中分会场会议。(黄鹏)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